怡景社区居民代表会议纪要

  • 来源:    2021/04/09 17:36

    分享到:

2021年4月9日上午10:00,在怡景花园桂康楼旁党群服务中心二楼会议室,怡景社区组织召开了怡景社区居民代表会议,会议应到50人,实到37人,会议有效。

  本次会议由党委书记张居正主持,会上张书记向居民代表介绍了会议的四个议程,随后由工作人员宣读了居民议事会人员配备和任职条件并介绍第三届居民议事会候选人名单的基本情况。

随后,工作人员给每位居民代表派发选票,确定每位居民都拿到了选票后,工作人员详细介绍填票说明。收回选票后,由工作站副站长江厚军监票,成展干、周军、朱芳丽计票。经过仔细核对,由主持人张居住宣读了计票结果,当选第三届怡景社区居民议事员的为王嗣操赞成票34票,刘巧凤赞成票34票,刘新福赞成票34票,宋作太赞成票34票,张萍赞成票35票,陈雪梅赞成票3票,邵美英赞成票34票,罗宝莲赞成票35票,熊惠燕赞成票33票。

最后,工作人员宣读了社区居民议事会权利清单。

 

 

 

怡景社区居委会

2021年4月9日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