怡景社区“学史力行•弘扬雷锋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暨公益便民市集服务

  • 来源:    2021/03/25 09:59

    分享到:

每年的3月5日被称为学雷锋日,怡景社区党委也一直坚持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热心为民。在党建百年,“学雷锋日”之际,3月5日下午,由怡景社区党委组织,怡景社区居委会、深圳市北斗驻怡景社工协助开展“学史力行•弘扬雷锋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暨公益便民市集服务,进一步弘扬中华传统美德。

此次活动旨在大力弘扬雷锋精神,便民市集精心提供免费剪发、配匙、磨刀等服务,做到便民、利民、惠民,让基层党组织深入群众、凝聚群众、服务群众的职责形象深入民心,让居民深切感受到党执政为民、心系群众的温暖。

活动预告时段居民就已纷纷点赞服务,期待活动的开展。下午,这场“接地气”的活动一开始,居民就纷纷排起队伍,高兴地领着服务券,“磨刀、配钥匙、剪发、补鞋子、社康的健康咨询”活动形式多样,都是居民生活中普通的家务事,引起居民共鸣,居民称赞道:“社区党委开展学雷锋便民服务活动,让广大居民切实感受到了浓浓暖意,为民做实事”。

怡景社区党委也收集到社区有一些行动不便的老人,社区主动联系到他们,安排好上门服务的人员,做到不出家门就能享受到这些服务,给他们带去便利和温暖。

此次党日学雷锋便民活动为广大居民送去了健康和温暖,社区也将继续以良好的精神风貌与热忱的态度服务居民。弘扬雷锋精神,雷锋精神代代相传,人人争做雷锋,弘扬正能量,为伟大的时代高歌。

 

怡景社区党委、怡景社区党群服务中心

深圳市北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