怡景社区“赏灯猜谜众喜乐,汤圆飘香罄怡情”元宵节日活动

  • 来源:    2021/02/26 10:28

    分享到:

   正月十五元宵节是中国的传统节日,为了营造活跃的社区节日氛围,丰富居民文娱生活,黄贝街道怡景社区党委、社区居委、党群中心北斗社工机构、长青老龄大学及社区党员、志愿者等,于2月25日下午在怡景花园文化广场举办“赏灯猜谜众喜乐,汤圆飘香罄怡情”元宵节日活动,参与此次活动的居民朋友达300多人。


   本次活动由社工主任陈雪梅主持,社区党委书记张居正作现场致辞,为社区居民送上节日的祝福。紧接着由长青老龄大学队伍带来的精彩表演《欢乐腰鼓》、《我和我的祖国》、独唱《家和万事兴》,怡景幼儿园小朋友们带来的精彩表演《说唱中国红》,文艺汇演活动获得现场掌声连连,喝彩不断。

《欢乐腰鼓》

《家和万事兴》

《说唱中国红》

《我和我的祖国》

   活动现场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进行测温及查验行程码,一切井然有序。在精彩的文艺表演结束后,居民朋友们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依次排队,上台猜灯谜。

测温及查验行程码

《猜灯谜》

《猜灯谜》

《猜灯谜》

居民们排队兑换猜灯谜礼品

 

社区志愿者、义工为居民煮福气满满的汤圆》

党委书记张居正、副书记王臻现场派福气满满的汤圆》

此次参与活动的居民空前热闹,氛围热烈,欢声笑语不断,有效拉近了社区居民之间的距离,共同度过了难忘有意义的元宵佳节。



黄贝街道怡景社区居委会

20212月25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