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怡”志同心,共创辉煌—2020年怡景社区志愿者总结会

  • 来源:    2021/01/05 14:20

    分享到:

为了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激励更多的志愿者参与社区志愿服务活动的积极性。20201229日,怡景社区开展2020社区志愿者总结表彰会

活动前期,深圳市北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驻怡景社区社工根据志愿者参与志愿活动的次数、时长评选出年度志愿者之星3名、优秀志愿者15名特殊贡献奖5名。

2020是难忘的一年,虽有波折却催人奋进,虽有危机却孕育新机;2020年我们有太多的回忆与感动,有太多的进步与成果。这一年我们社区的志愿者们收获着也付出着,志愿者的队伍在沉淀与服务中不断壮大。这些志愿者,有社区党员志愿者,有社区单位志愿者、有社区居民志愿者,他们守卫在社区防疫的第一线;他们拿起创文宣传手册,挨家挨户的派发;他们举起交通引导旗,值守在各个路口;他们拿起夹子,清捡掉各个角落的垃圾;他们加入到社区的日常服务中, 成为社区服务建设的中坚力量,他们服务的身影已经成为社区一道美丽的风景。

怡景社区党委书记张居正同志对社区志愿者服务进行了肯定和鼓励,感谢他们的无私奉献、热心服务社区,为他们颁发了奖杯和奖状。志愿者们表示:奉献自己的力量能够得到社会的认可,还可以认识志同道合的朋友,将继续支持社区建设,为社区建设发挥自己的力量。

志愿者们欢聚一堂,总结过去一年的成绩和经验,表彰优秀,给辛勤付出的每一位志愿者鼓劲加油,营造人人争做志愿者、人人参与志愿服务活动的社区氛围,弘扬时代正能量。

                  深圳市北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

怡景社区党群服务中心

姚晴诗 供稿

20201230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