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怡心聚力,共绘美景”怡景社区党员趣味运动会

  • 来源:    2020/12/25 10:58

    分享到:

为丰富怡景社区党员的精神文化生活,增进党员的凝聚力,激发广大党员群众对党的深厚感情和热情,同时倡导科学、健康的生活方式。在怡景社区党委的支持下,联合深圳市北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驻怡景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社工,特开展以“怡心聚力,共绘美景”为主题的党员趣味运动会

一场活泼有趣的开场仪式点燃了党员同志们对运动会的期待,尝试到新的活动形式,活泼的现场氛围带动了大家,四支党支部队伍响亮的口号和欢乐的笑声充斥着整个篮球场,一句句“跟党走、老当益壮......”是他们心中的信念。怡景社区党委书记张居正对运动会进行致词,表示从党员身上看到热情、自信、团结的精神风貌,对注意安全的温暖提醒,对党员的关心,提升了社区党组织的向心力和凝聚力。

为提倡全民参与、快乐健身的新风尚,居委会副主任黄蕾菁同志带领党员和工作人员一起完成八段锦的学习,动作简单易学,舒展优美,大家跟着音乐和动作讲解调整呼吸,慢慢更加流畅,冬日里都暖了起来。

运动会团体项目集趣味性、合作性于一体,设有重走长征路、十指同心和神笔马良项目,党员们怡心聚力、互相鼓舞,探讨战术策略,凝聚集体的智慧和力量。“重走长征路”中党员对于路线了熟于心,重温党的红色记忆,牢记使命永远跟党走;“十指同心”党员们在速度中求稳,角逐精彩激烈、妙趣横生;“神笔马良”更是党员们合作和运用智慧,共绘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递正能量,营造了良好的氛围。现场高潮迭起,整个趣味比赛,热闹和谐,场面热烈,展现出一幅幅团结、友爱、和谐的画面,党员们脸上洋溢着愉悦的笑容,在轻松愉悦又不乏激烈刺激的氛围中,感受到健康运动带来的轻松和快乐。

党员运动员们赛出了团结,赛出了风采,默契配合,团结作战,由书记张居正、副书记王臻给各党支部颁发“最佳团队奖”、“最佳风采奖”等荣誉,此次党员趣味运动会的开展,增强了党员的集体荣誉感,也展示出老当益壮、与时俱进的精神面貌

 

深圳市北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

怡景社区党群服务中心

成展干 供稿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