怡景社区2020民生微实事《“驱湿寒• 通关节 •轻松坐立行”老年人健康关爱》活动

  • 来源:    2020/10/10 16:55

    分享到:

秋高气爽,在浓浓的敬老、爱老气氛下,由罗湖区黄贝街道怡景社区党委、怡景居委会主办,深圳市中医药健康服务协会承办。于2020年10月9日下午在怡景社区居委会活动室二楼开展了民生微实事“驱湿寒 ·通关节· 轻松坐立行”老年人健康关爱项目第三场活动。社区居民50多人踊跃参与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的社区居民比以往还要积极,很多居民们不到2点就早早来到到现场了,他们按照先后来的顺序井然有序的排队签到、拿号。再由资深医生给大家测量体温以及测量血压,详细了解居民的身体情况后,医生给出有针对性的调理部位建议。随后等待叫号调理。

在调理区,有5位调理师们为居民们服务,调理师们按照编号按顺序叫号,号根上有血压和需调理部位情况,调理师们根据医生的建议为每位居民进行关节健康调理及养护。健康管理师们给居民们敷上排湿排寒的泥膏,而后帮助居民抹针对风湿关节等不适的地方做养护!活动中,李老师教现场的居民们一起做了排毒经络健康保健操!活动最后,给每位居民们发放健康养护礼品,向居民们讲解如何居家自我养护的方法!

通过此次的活动,很多居民都反映效果很好,针对调理部位的酸痛感减轻了很多,纷纷表示本次的惠民活动深入民心,感受到了社区党委对社区居民群众的关怀,同时希望社区多多开展这样利民惠民的社区活动。

怡景社区居委会

2020/10/10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