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贝街道怡景社区2020民生微实事——“驱湿寒•通关节• 轻松坐立行”老年人健康关爱活动

  • 来源:    2020/09/27 19:23

    分享到:

怡景社区2020年以“民生微实事”践行初心使命,以人民群众需求为导向,从民微解决居民“小、急、难”事项的角度出发,为居民办实事办好事。 9月25日下午黄贝街道怡景社区在居委会二楼活动室开展了2020年民生微实事“驱湿寒·通关节·轻松坐立行”老年人健康关爱项目第一场活动。

活动现场居民热情积极,早早来到活动室。工作人员首先安排居民们签到,随后由资深医生给大家测量体温以及测量血压,并对居民身体状况进行初步判断,确定接下来的调理部位。为让居民有序参与活动,工作人员为每位居民一个排队编号,居民们拿编号后到调理区等待叫号。

调理师们根据医生的建议为每位居民进行一对一关节健康调理,告知居民如何进行有效养护。在调理区,健康管理师们给居民们敷上排湿排寒的泥膏,而后帮助居民抹针对风湿关节等不适的地方做养护!活动中,李老师教居民们一起做了排毒经络健康保健操!活动最后,给每位居民们发放健康养护礼品,向居民们讲解如何居家自我养护的方法!

活动的成功得益于社区党委及工作人员的支持、怡景社区居民的积极参与及健康调理师认真负责的干劲。本次活动有效提高居民对关节亚健康问题的认识,帮助居民预防关节炎的方法、调理身体亚健康问题、传播关节健康养护知识,同时激发居民关爱健康和自我健康管理意识。

怡景社区居委会

2020年9月26日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