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怡景社区民生微实事“执子之手 与子偕老”长者夫妇纪念项目宣传活动

  • 来源:    2020/09/27 16:21

    分享到:

2020年怡景社区民生微实事

“执子之手 与子偕老”长者夫妇纪念项目宣传活动

 

怡景社区“执子之手,与子偕老”长者夫妇纪念项目旨在社区中传达正确爱情观及良好家风,以小家幸福带动大家幸福,传递幸福家庭理念,目前已经开始第四年的服务8月159月7日,北斗社工驻怡景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在怡景党委的支持下,在景贝南文化广场开展黄贝街道怡景社区民生微实事项目“执子之手 与子偕老长者夫妇纪念项目”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怡景社工主动向居民们派发项目宣传,向他们宣传长者夫妇纪念项目的理念与参加项目内容安排,进一步促进居民对项目的了解。浪漫温馨的布景更是吸引着来往的居民,驻足的居民对摆放的项目相册感兴趣,社工主动向大家展示介绍项目相册相册中熟悉的好友面孔让居民们感觉亲切起来,交流中社工用真诚的态度拉近了彼此的距离。通过宣传活动,提高项目知晓度,把项目理念传递给社区居民,项目也将在9月份开始口述史采访及进行集体婚礼。

通过项目宣传活动,不仅向社区居民宣传项目的内容,让更多的社区居民和长者了解到民生微实事“执子之手 与子偕老长者夫妇纪念项目”同时让社区居民体会到社区对长者的关爱。

黄贝街道怡景社区党群服务中心

深圳市北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

成展干 供稿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