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贝街道民生微实事之“暑假YOU乐”怡景社区亲子夏令营项目第二场宣传活动成功开展

  • 来源:    2020/09/27 16:16

    分享到:

黄贝街道民生微实事之“暑假YOU乐”怡景社区亲子夏令营项目

第二场宣传活动成功开展

加深社区居民对黄贝街道民生微实事项目的了解更多的居民们能体验到我们社区民生微实事服务怡景社区党委、怡景社区居委会、怡景社区党群服务中心8月14日下午于景贝南小广场开展2020黄贝街道民生微实事之“暑假YOU乐”怡景社区亲子夏令营项目第二场项目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面向社区全体居民,主要是以摊位宣传、社区走访的相结合的形式开展,同时宣传社区服务。在活动现场,人潮涌动,气氛非常活跃。有社区居民表示,去年参加了社区的民微项目,孩子对有“捉泥鳅”的亲子趣味运动会念念不忘,总是问什么时候能再参加。有的小朋友对社工说,“想参加职业体验,去年在超市帮助了很多叔叔阿姨整理货架上的东西,被夸奖了,很开心。”还有更多的社区亲子积极报名参加本项目中的亲子实验活动、职业体验、趣味运动会。

项目正在火热进行中,我们期待在活动中,看到更多的小朋友和家长们,让他们的暑假充实、有趣。让我们一同助力社区亲子快乐成长!

怡景社区党群服务中心

田欣蕊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