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怡景民微暑假YOU乐】“懂咚动”亲子趣味运动会

  • 来源:    2020/09/27 15:59

    分享到:

【怡景民微暑假YOU乐】

“懂咚动”亲子趣味运动会

炎热的夏日悄然逝去,凉爽惬意的秋风唤醒了运动的种子。95上午由怡景社区党委主办、怡景社区居委会及怡景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承办的黄贝街道民生微实事“暑假YOU乐”怡景社区亲子夏令营项目的亲子趣味运动会在怡景花园篮球场正式开展,吸引了近50社区亲子参与活动。

本次亲子趣味运动会别开生面,设立了多个富有趣味的活动项目供家长和孩子们互动,包括巨人的脚步、魔力抖球、泥鳅等项目。每个项目设置都是对亲子间默契的大考验,需要每组家庭通过沟通合作,才能完成每个挑战“巨人的脚步”,亲子们喊着响亮整齐的口号,迈着统一的脚步,向着终点进发。“魔力抖球”,是亲子间默契的考验,更需要不同家庭间的配合。伴随着动感十足的音乐,他们火速制定“游戏策略”。接着,小朋友们上场,要快速转动身体让盒子内的小球掉出来,家长们要眼观六路,互相配合,照顾自己孩子的同时,眼疾手快的把掉下来的小球装到自己的篮子里,防止辛苦的劳动成果(掉下来的小球)被别家队伍摘走。而滑不溜秋的泥鳅在池中遨游的时候,一个个萌娃瞬间变身“小农夫”,冲进泥鳅池,一抓一个准,兴奋的给旁边的家长保管……家长们不时的为自家孩子取得的“战绩”,竖起大拇指。看着一个个跑跳的身影,听着一阵阵愉悦的欢笑,着一张张健康的脸,明媚阳光下的快乐运动,整场运动会在紧张、温馨的气氛中进行运动项目的完成凸显了家长和孩子之间的默契配合,处处都能感受到每组家庭间的浓浓亲情不仅让孩子们体验到团结中胜利的喜悦,体会合作、协调、及分享成功的喜悦。

本次民微项目“暑假YOU乐”项目不仅为社区亲子互动打造了一个良好的平台,同时,增加家长与子女间的情感交流,增进亲子关系,激发孩子运动的兴趣,更为进一步促进社区、家长和学生之间的交流和沟通架起了一座快乐的桥梁。也希望促进社区儿童学会团队合作和沟通,推进社区儿童及家庭健康的相处方式。

 

黄贝街道怡景社区党群服务中心

深圳市北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

田欣蕊(供稿)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