怡景社区民生微实事工程项目火热施工中

  • 来源:    2020/05/28 15:39

    分享到:

 

2020年514,《怡景花园靠华丽路和爱国路围墙翻新工程,已经开始施工(拆围墙),该项目于201910月开始申报,11月通过街道党工委会议审议同意从深圳市罗湖区黄贝街道办事处民微资金安排63.412378万元,用于资助提案开展。项目原计划于202012底开始施工,由于工程时间长,需要业委会这边负责拆墙,再由第三方施工,又临过年期间,经多方协商年后再施工。但是年后,由于疫情原因,延期至今开始施工。

此项目是居民迫切工程之一,怡景花园建于80年代是老旧住宅小区,随着时间推移,雨水冲刷等原因,荷花村护土墙倾斜、开裂,存在安全隐患,围墙长300多米,对社区居民及华丽路段行人的生命、财产安全造成了严重威胁

截止至528日,围墙已经拆了一大半约200米左右,建筑垃圾做到及时清理,施工现场拉好警戒带,做好安全措施。现在粘贴有温馨提示,确保施工安全。

 

 

 

怡景社区居委会

2020年528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