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有余香,关爱天使送温暖”——怡景社区护士节特别活动

  • 来源:    2020/05/12 16:24

    分享到:

走进粉红的五月,鲜花开满枝头,在这姹紫嫣红的时节,我们迎来了国际护士节。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社康医护人员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英勇无畏地投入疫情防控第一线,在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中作出了重大贡献,是“新时代最可爱的人”。

为了感谢社区医护人员在疫情期间,守护我们的家园,在国际护士节来临之际,2020年5月12日在怡景社区党委的领导下,联合社区老人协会、社区志愿者三方联动开展了“手有余香”怡景社区关爱“护士节”活动。活动组织社区妇女志愿者制作寓意“爱、勇敢、尊敬”的康乃馨花,由党委书记苏敏君、副书记古文珍,老协会长邵美英、副会长郝凤莲,志愿者代表张萍和冯苏亚代表社区送上一份心意。

通过开展“手有余香”怡景社区关爱“护士节”活动,在社区倡导关爱医护人员,传递爱和感恩等积极的正能精神,进而促进社区居民关注社区医护人员,促进社区共融,营造社区树立有爱正能量观念。

怡景社区党群服务中心

深圳市罗湖区德福社工服务中心

沈顺英 供稿

2020年5月12日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