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我爱您”怡景社区母亲节线上活动

  • 来源:    2020/05/11 17:30

    分享到:

生命有一个词语最亲切,有一声呼唤最动听,有一个最需要感谢,有一个人最应该感恩,她就是——“妈妈”。走进开满鲜花的五月,又一次迎来了母亲节。为树立感恩母爱,弘扬美德的良好风尚,引导社区儿童体验浓浓亲情,激发其爱的情感,2020年5月7日——11日,怡景社区党委、怡景社区工作站、怡景社区居委会、怡景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在怡景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的社区微信群举办“妈妈,我爱您”怡景社区母亲节线上活动。本次活动共吸引社区16名儿童报名参加。

线上活动中,小朋友们或拿着小巧精致的花束、或捧着华丽闪耀的手链、或拿着充满童趣的玩偶、或举着充满爱意的贺卡,面对着摄像头表达着对妈妈的浓浓爱意。其中,杨雅淇小朋友提前练习舞蹈,表演给妈妈看,希望妈妈能够健康、幸福。罗绍嘉小朋友用自己学的编程技能为妈妈制作了一个“祝妈妈节日快乐”的电子贺卡,内容很丰富、形式很新颖。也让我们感受到了爱不同表达形式。

此次活动,让小朋友们懂得以真诚的情感、力所能及的方式爱妈妈,同时也弘扬了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不仅激发了小朋友们对妈妈的感恩之情,同时也提高了其主动参与活动的积极性。最后,怡景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全体工作人员祝愿天下所有的母亲节日快乐!

 

怡景社区党群服务中心

深圳市罗湖区德福社工服务中心

田欣蕊(供稿)

2020511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