怡景社区党委迅速成立“四位一体”助力小学复课

  • 来源:    2020/05/09 17:25

    分享到:

 

怡景社区党委为助力辖区小学复学复课推动校园防疫准备工作,429日上午怡景社区党委联合罗湖疾控、警务室走访辖区怡景小学、景贝小学。

通过走访调研,迅速成立“四位一体”联合防控小组,并通过怡景社区居家“抗疫+服务”微课堂直播间宣传助力校园复课前的防疫准备工作。

社区党委书记苏敏君在详细了解学校开学前的防疫工作准备情况以及听取罗湖疾控对复课前的健康校园评估工作汇报后,对学校的复课防疫准备工作表示肯定,同时主动助力校方支援学校错峰上下学的秩序维护,保障学生安全。

社区党委为了助力学校能够顺利复学复课不仅提供人力支持还计划通过社区网络直播间加强宣传推动复课防疫准备工作。本次走访社区党委书记苏敏君还带上了抗疫物资助力学校做好防疫工作。苏敏君书记表示本着以人民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对辖区居民、学校老师和学生的身体健康高度负责的态度,我们“四位一体”要紧密合作全面做好防疫工作,对防疫准备工作要做到细致入微,滴水不漏,在严密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稳步推进复学复课工作,筑牢校园安全防线。

 怡景社区党委

                                          撰稿:吴少君

                                        2020429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