怡景社区居家“抗疫+服务”微课堂第十讲           ——怡景社区微课堂走进校园为返校复学助力

  • 来源:    2020/05/09 17:13

    分享到:

 

经广东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研究决定,全省各级各类学校学生自427日起分期、分批、错峰返校复学,其中511日小学开始返校复学。怡景社区党委为了确保同学们能平安返校复学,在社区党委的带领下怡景社区居家“抗疫+服务”微课堂走进辖区怡景小学和景贝小学,助力学校全面推动返校复学宣传准备工作,通过社区微课堂直播间向居民介绍返学复学准备工作动态。

跟随着直播间的镜头让居民尤其是怡景小学和景贝小学的学生们,看到熟悉的校园和老师,他们纷纷在直播间留言表示渴望返校复学。同时借助信息网络平台公开展现社区党委和学校多方力量迅速成立“四位一体”为他们保驾护航,并且让居民、家长、学生一同见证在“四位一体”共同努力下校园环境逐步完善,为学生返学提供了健康、安全的校园环境保障学生的健康安全。最后通过社区微课堂一起学习一下由怡景小学德育处提供的复课防疫一日常规和观看由景贝小学提供的复学防护视频,帮助学生加深一日常规的认识,为返校复学日常行为习惯奠定基础。

社区微课堂通过对学校、学生家长进行采访了解返校复学的准备情况,通过这一期节目了解到无论是家长还是学生对返校复学还是充满期待的,对学校的返校复学准备工作也是充分肯定的,在节目最后主持人代表怡景社区党委给学生们送上祝福,祝所有的同学们都能健康、平安、顺利返校,在校园里做一名快乐的少年,拥有幸福的童年。





怡景社区党委

组织员:吴少君

2020年58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