怡景社区童心抗疫线上绘画征集活动成功开展

  • 来源:    2020/03/17 09:18

    分享到:

为社区儿童青少年参与到“战疫“行动中,贡献自己的力量2020年2月,怡景社区党委、怡景社区党群服务中心、黄贝街道团工委联合举办“黄贝街道童心抗疫线上绘画征集活动”怡景社区儿童青少年积极响应,至活动截止时间,共收到该社区投稿的35幅作品。

“致白衣天使的一封信”、“中国加油!武汉加油!”、“万众一心 抗击病毒”为医护人员加油、社区工作者、志愿者等“最美逆行者”致敬;“抗击病毒小知识”,向社区居民宣传防疫知识;“拒吃野味 支持抗疫”,向社区居民发出倡议……简单的图画和文字表达了孩子们的心声。同时,孩子们的家长积极的将作品发到社区微信群中,让更多的社区居民了解到这次抗疫的信息,增加其抗击疫情的知识储备,弘扬了社会正能量。

本次活动获得了社区儿童青少年及其家长的认可,也促进了社区居民间的交流沟通,增强了社区居民抗击疫情的信心与动力,促进形成有爱、互助的社区氛围。

 

怡景社区党群服务中心

深圳市罗湖区德福社工服务中心

田欣蕊 供稿

2020年3月13日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