怡景社区慰问疫情一线人员

  • 来源:    2020/02/17 11:19

    分享到:

2020年2月15日下午,怡景社区驻点第一书记白慈贤、网格突击队领导庄文峰及社区党委书记苏敏君及社区工作者为社区一线工作人员送上慰问物资。连日来战斗在防疫一线的各管理处、各辖区单位的工作人员,他们细致严谨的工作得到社区居民的高度赞扬,本次慰问也是希望,把党的温暖和关怀送到每一位坚守在一线的各单位人员心中。

为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从1月底至今,怡景社区党委的带领下,社区工作站及辖区怡景花园、景贝南、峰景台小区管理处及和辖区荷花市场积极配合下,全面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各单位工作人员冲锋在第一线,为出入及回深居民测量体温,核实回深登记,疫情海报粘贴,小区消毒等,为社区居民筑起社区防疫的铜墙铁壁。

勤的劳动和汗水为社区广大居民营造了一个干净、整洁、舒

 






怡景社区党委

2020年2月15日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