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赏菊去”怡景社区长者点赞东湖公园之行

  • 来源:    2019/12/04 11:59

    分享到:

 11月28日,怡景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组织怡景社区长者共同前往东湖公园观赏2019年深圳市第35届菊花展,在家庭生活之余体会大自然的美好与淳朴,给东湖公园菊花展点赞

出发东湖公园前,社工首先讲明了注意事项,长者们欣喜中又掩饰不住游玩的期待,跟着社工们的带领乘坐公交车开始前往东湖公园。

在短暂的车程后,社工们带领长者队伍在入口处听着入悦耳的风铃,启程来到插花艺术展,长者们欣赏着一个个插花艺术作品,每个作品展示菊花别样的美和意境,慢慢的大家都沉浸在如画的作品中了。长者们沿着林荫一路行走,来到杜鹃园的时候就感受到了浓浓的菊花展氛围,长者们都迫不及待地进入园区拍照留影。“这里的花好好看”“你站在那里我给你拍一张”……在这样的氛围中大家结交成为了好朋友。这里的花开得非常鲜艳,各色菊花向游人展现着婀娜多姿的姿色,供人细细品味。长者们都组队拍起了照片,此时都是欢声笑语,都让人忘却了徒步走来的劳累。

最后结束的时候,大家都意犹未尽,纷纷相约再一起继续观赏菊花展。这次活动虽然时间不长,让长者感受美景的良机,让怡景社区长者获得了好友愉悦身心的双丰收。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