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民生微实事项目怡景社区下半年长者生日会

  • 来源:怡景社区    2019/11/20 17:52

    分享到:

 

2019年11月20日下午,在怡景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二楼多功能室举行了怡景社区下半年长者生日送祝福活动,为下半年生日的居民朋友们过一个集体生日,并送上社区党组织关怀和美好祝福。




      活动首先,由怡景社区居委会副主任黄蕾菁主持并向参本次活动的居民们提前送上生日的祝福,并感谢长者居民们积极参加社区活动,支持社区工作。接着以PPT的形式让居民“寿星”们了解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深圳市民公约。我们还邀请了罗湖区垃圾分类志愿讲师鞠雨擎为“寿星”讲解垃圾分类的知识。

  随后进入了最好玩的游戏环节,击鼓传花经典小游戏,寿星们都玩得很开心,笑声不断。在《生日快乐》的音乐中,怡景社区居委会为寿星们精心准备了蛋糕和生日礼物,祝福他们“生日快乐,健康长寿”,并现场邀请了11月生日的7位“寿星”们切蛋糕、合影留念,活动气氛到达高潮。




     怡景社区民生微实事项目下半年长者集体生日会圆满结束了,社区通过生日会的活动形式,让社区居民了解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深圳市民公约,学习了垃圾分类的知识,加强社区居民之间的交流,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活跃社区内气氛,激发全体居民参与社区活动的热情,让社区长者居民们感受到社区的温暖,共建和谐社区。

 

怡景社区居委会

2019年11月20日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