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义诊同行 药品安全进怡景社区

  • 来源:    2019/11/14 11:35

    分享到:

与义诊同行  药品安全进社区

20191112日,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携手怡景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社康中心于景贝南小广场开展义诊活动以及“义诊同行 药品安全进社区”宣传活动。

下午点,工作人员将所有的物资都摆放好准备就绪,本次活动设置了过期药品回收区、社区药品安全知识手册的宣传区、义诊测量区,活动现场吸引了社区居民围观、咨询。活动现场邀请了怡景社康专业全科医师免费为居民测量血压血脂,并对过往居民的身体状况及如何保持健康等提出了许多专业性的建议,叔叔阿姨们都有秩序的排队。活动整体受到好评,更是有居民拍照放在朋友圈宣传。

本次活动本着人人关心药品安全,家家享受健康生活的理念,让更多的居民增强对药品的参与意识,普及药品安全科学知识。

通过宣传活动,提高了群众安全用药实用知识,增强了安全用药理念,减少了不合理用药和滥用药的情况,对促进全社会关注安全合理用药的现象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