怡景社区开展2020年民生微实事问需调研活动

  • 来源:怡景社区    2019/10/31 15:58

    分享到:

 

为了做好2020年度民生微实事工作,开展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民生项目,20191030日下午怡景社区工作站、社区居委会及党群服务中心成员在怡景花园文化广场摆摊设点,开展民生微实事问需调研活动,向社区居民征集需求建议。

10月30日下午是怡景社区举办美食节活动现场,现场居民众多,社区居民朋友积极参与,认真咨询并主动填写民微项目问需表,在2小时的调研活动中,共收集80多份调研需求表,为拟定2020年民微项目工作计划提供最真实的数据支撑。

通过开展民生微实事问需调研活动,既可以让社区民生微实事项目更贴近社区居民的需求,开展的活动充分体现民意,展现民风,又让更多居民群众深入了解民生微实事,加大“民微工作成效的宣传,并且有益于社区党员干部与群众“走在一起”,进一步体现社区党委办实事,实办事,一切都依靠群众,一切都是为了群众的工作态度。

 

怡景社区居委会

20191030

(赵虹霞供稿)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