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民生微实事项目——怡景社区第五届美食节活动

  • 来源:怡景社区    2019/10/31 11:55

    分享到:

 

    为了展示社区民俗风情,丰富居民饮食文化,促进邻里交流,融合来自五湖四海的社区居民朋友一起来展示厨艺、分享美食,怡景社区于20191030日下午,在怡景花园文化广场举办2019年民生微实事项目——怡景社区第五届美食节活动,现场气氛热闹非凡。

下午15:00社区居民和厨神们早早来到现场,纷纷拿出自己的美食,顿时香味四溢,很多居民询问是什么菜这么香……活动现场各色美食如云,如芝士奶酪虾仁、豆沙八宝饭、三杯鸭、五杯鸡、酸菜鱼、鲁智深、比翼双飞、黄金落满盘、卤水猪蹄、水煮肉片、凉拌小青龙、啤酒鸭、香煎河鱼、卤鹅、晶龙招牌烤鸭、郑记瓦罐汤、东江手撕鸡等,光听名字就流口水,现场美食香色味俱全,让人胃口大开,垂涎欲滴。现场人山人海,热闹非凡、气氛非常活跃,居民朋友在工作人员的安排下井然有序品尝美食,南北地方口味大碰撞,大家直呼吃得过瘾,相互评论那个菜最好吃,并对本次活动赞不绝口,

活动现场的沈阿姨说,“非常感谢社区开展这样的活动!我们吃得很开心,希望以后还能有这样的活动,既能交流厨艺还能丰富闲暇生活,非常有意义”。

此次活动社区以“品美食、晒美味为契机,进一步增强居民的邻里关系,有利于消除邻里之间的陌生感,以美食节为纽带,倡导健康饮食、快乐饮食的饮食文化。

 

怡景社区居委会

2019年1030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