怡景社区亲子体育游戏活动成功开展

  • 来源:    2019/10/29 17:05

    分享到:

为调动社区幼儿及家长参与体育活动的兴趣,增强幼儿体质,促进亲子间的沟通,怡景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太阳岛幼儿园在怡景党委的支持下,10月26日上午在怡景花园篮球场开展名为深圳市罗湖区2019年学前教育家园共育公益指导项目——亲子体育游戏”的活动。

活动开始,小朋友们进行的体能活动的展示环节,飞速旋转的呼啦圈、灵活变化的拍球、多人玩耍的跳绳得到了社区居民的喝彩与掌声。观看完小朋友们表演的节目,现场的小朋友和家长们带着对体育游戏的兴趣与期待投入到了“快乐呼啦圈”“赶小猪”、“你投我接”、“双脚夹球”等游戏中。整个操场处处洋溢着小朋友和家长们的欢声笑语。在这些游戏中,最别具一格的是“你投我接”,由于投沙包与接沙包限定了范围,小朋友要有基本的身体协调能力和辨别方向感意识,在游戏开始时,周围的家长既激动又开心地参与其中,热烈欢快的游戏让家长们兴奋参与,拉近了家长和小朋友们间的距离,让双方体验到运动中的快乐、童真,为活动添了精彩的一笔,更是把此次活动推向高潮。

在欢乐的气氛中,我们的活动结束了。通过本次活动,小朋友和家长们体会到了亲子体育游戏的快乐,留下了美好的回忆。怡景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将会链接更多社会资源,为社区提供丰富有趣的服务。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