怡景社区2019年民生微实事“驱寒湿 通关节 轻松坐立行”社区老年人关节健康建设项目(第二场)

  • 来源:怡景社区    2019/10/10 13:57

    分享到:

为落实党的号召全民健康,健康中国、健康深圳为目标,让健康文化进社区,普及宣传健康知识。2019109日下午15:00--18:00,罗湖区黄贝街道怡景社区党委、怡景社区居委会主办联合深圳市广弘公益事业服务中心在在怡景社区景贝南小区29东西南小广场开展“驱寒湿 通关节 轻松坐立行”社区老年人关节健康建设项目(第二场)调理活动。

活动现场居民热情积极,整个下午有90多位居民参加了这次活动。活动首先签到,随后在工作人员的安排下居民们整齐有序的排队由资深医生给大家一一登记个人信息及咨询需要调理的部位后开具调理单给到居民。居民们拿单再到调理区,调理师们根据医生的建议为每位居民调理。

活动期间,社区第一书记、党委书记等领导莅临活动现场指导工作,询问居民们疗效效果,居民们多数反映效果不错,感谢党委组织开展民生公益活动。同时向调理师了解社区居民的身体情况,调理师反映怡景社区居民多数都是关节问题比较严重。调理师们积极认真的服务居民,解决居民关节方面的亚健康问题,减轻居民痛苦,获得了众多居民的高度认可。

本次项目的2场活动圆满结束了,活动的成功得益于怡景社区居民的积极参与,健康调理师认真负责的干劲和社区领导及工作人员的支持与指导。本次活动的目的是为了提高居民对关节亚健康问题的认识,帮助居民预防关节炎的方法、调理身体亚健康问题、传播关节健康养护知识,同时激发居民关爱健康和自我健康管理意识。

 

怡景社区居委会

20191010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