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贝街道怡景社区2019年民生微实事居家绣娘养成—幸福家庭女性增值计划活动通讯稿(第六场)

  • 来源:    2019/09/30 15:26

    分享到:

2019年7月25日下午14:30-16:30由怡景社区党委、怡景社区居委会、怡景社区工作站主办,深圳市阳光爱女性形象研究中心承办的民生微实事项目,居家绣娘养成——幸福家庭女性再就业计划,在罗湖区怡景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了第六节课。

今天是台风天气,上课前下着好大的雨,怡景社区的居民学习热情一点不受台风暴雨影响,照样和往常一样课堂上座无虚席,30位居民全部到齐,怡景社区居民对居家绣娘活动的学习热情真的非常赞,上节课的抱枕套在老师的指导下,居民们掌握了方法后回家绣的非常不错,颜色搭配也做的很好。

这节课老师又教授新的内容——胸针制作,居民们把老师团团围住,老师耐心的指导和示范,大家开始一针一线的绣起了胸针。

居家绣娘项目得到了怡景社区的大力支持,居民们对课程也非常有兴趣,阳光爱将继续为本社区带来更多的服务。

 

    怡景社区居委会

2019年8月2日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