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怡景社区民生微实事——“花艺沙龙”社区花艺项目(第四场)

  • 来源:怡景社区民生微实事    2019/08/08 11:33

    分享到:

 

为丰富社区居民休闲、娱乐生活,怡景社区民生微实事为社区居民营造一个“通过插花,促进邻里”的机会。怡景社区民生微实事项目“花艺沙龙”社区花艺培训和七夕节有个约会,于2019年8月7日下午14:30,在怡景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二楼活动室举行第四场“花艺沙龙”社区花艺培训活动。

本次插花活动有社区40多位居民参与,由于是暑假期间, 10岁上居民可报名参加,现场有一半是小朋友们。

活动开始,王老师用PPT的形式向大家介绍了各种花材的由来和历史进行讲解,并教居民分辨花材和颜色搭配,很多居民都是第一次插花,大、小朋友们都听得非常认真。之后由老师指导,教导各种花材是用哪种方式插入花泥中,是深插还是浅插,以及调整各种花的朝向等。通过老师对各种花材的一一讲解,大家自己动手制作插花,大、小朋友们乐在其中,最终大、小朋友们看着自己的作品,喜笑颜开。

本次活动,是最后一场“花艺沙龙”插花活动,今天已经圆满落幕,通过开展插花课程培养社区居民兴趣、爱好,动手能力,团队合作意识及社区的凝聚力,并通过民生微实事项目活动为社区居民提供一个相互交流的机会,希望民生微实事项目越做越好,有更多的活动普及到居民,深居民对社区的认同感和归属感

怡景社区居委会

2019年8月8日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