怡景社区2019年民生微实事居家绣娘养成—幸福家庭女性增值计划活动(第五场)

  • 来源:怡景社区民微项目    2019/08/02 16:07

    分享到:

 

2019年7月25日下午14:30-16:30由深圳市阳光爱女性形象研究中心承办的民生微实事项目,居家绣娘养成——幸福家庭女性再就业计划,在罗湖区怡景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了第5节课。

这节课是绣抱枕,萌萌老师一步一步地教大家在抱枕上画稿和基本针法,绣娘们都非常认真听萌萌老师讲解绣样稿的编排和布局,很多学员们拿出手机记录,拍下老师的讲解内容,因为课时有限,老师教了绣抱枕各种技巧,绣娘们回家后,慢慢练习,下节课再把绣品带来,有不懂的地方老师会一一向绣娘们讲解。

拍合照的时候到了,上一节课的夏日波斯菊花束很多居民都完成的非常好!绣娘们纷纷拿出上节课学习的作品,有的同学还把绣好的作品裱在相框里,瞧这些阿姨们看着自己绣出的精美花束,幸福感和成就感满满的。

学习的时光飞速流逝,很快到了下课时间,大家还意犹未尽,都很期待下次绣抱枕课程。

 



 

怡景社区居委会

2019年7月26日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