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你同行”——怡景社区亲子广州一日游活动

  • 来源:    2019/07/30 13:48

    分享到:

2019727日,德福社工服务中心驻怡景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社工联合广州益力多乳品有限公司开展了主题为“益你同行,探索发现”的社区亲子一日游活动。

上午八时,在中心社工带领下,96名的怡景社区的亲子们经过二个多小时的车程,来到广州益力多第二工厂,参观了益力多的生产车间。益力多的工作人员向家长和小朋友们讲解了益力多的历史,通过观看视频、讲解,学习了肠道健康知识。随后,家长和小朋友们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参观了益力多的生产车间,让大家看到了益力多现代化的生产流水线,机械化、自动化的操作无不让孩子和家长们大开眼界。在享用午餐时,社区亲子们齐聚一堂,相互认识欢快畅谈,纷纷表示能够有机会出来走走感觉非常开心,见识了现代化的工厂,深刻的感受到科技、创新的力量。饭后大家参观了广东省博物馆一件件珍贵的文物,一桩桩厚重的故事,传递出的文化底蕴,深深地洗礼了我们的精神世界。

本次活动受到社区参与家庭的好评,不少家庭表示希望社工为社区的家庭多多举办此类的公益活动,让社区的家庭能够借此类活动增加亲子互动,同时外出走走,开拓眼界,增长见识。

 

黄贝街道怡景社区党群服务中心

深圳市罗湖区德福社工服务中心

陈雪梅  供稿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