怡景社区民生微实事“执子之手 与子偕老”长者夫妇纪念项目宣传活动

  • 来源:    2019/07/26 13:42

    分享到:

“执子之手,与子偕老”长者夫妇纪念项目是怡景社区民生微实事项目,目前已经开始第三年的服务。今年旨在社区中传达正确爱情观及良好家风,以小家幸福带动大家幸福,传递幸福家庭理念。725日,德福社工驻怡景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在景贝南小广场开展民生微实事项目“执子之手 与子偕老长者夫妇纪念项目”宣传活动。

社工布置的摊位吸引社区长者驻足前来咨询,社工细心的向长者介绍项目内容,长者也提出自己的顾虑,社工一一耐心解答来消除长者的疑惑。宣传活动不仅有老人,还有很多年轻的社区居民,社工把上一年成果相册展示给社区居民,把项目理念传递出来,向他们介绍中心服务的同时也邀请他们家中是否有老人,邀请其家人参与活动。经过今天活动宣传和前期居民口口相传,本次项目的已经招募到8对社区长者愿意参加项目,分享他们的甜蜜之道。项目也将在7月至8月份开始口述史采访及在9月进行集体婚礼。

现场长者更是表示“执子之手 与子偕老”长者夫妇纪念项目寓意很好,帮助长者圆一个婚礼的梦,也宣扬了良好家风。项目宣传招募正在火热进行中,也希望有更多的长者们能体验到我们的服务。

黄贝街道怡景社区党群服务中心

深圳市罗湖区德福社工服务中心

成展干 供稿

2019年7月26日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