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谊社区 社区资讯

“禁毒有你  ‘义’起同行”黄贝街道禁毒志愿者培训活动

  • 来源:新谊社区
  • 时间:2022-08-19 15:19

罗湖家园网讯:为进一步提高禁毒志愿者参与禁毒活动的能力,推动禁毒宣传教育志愿服务工作,8月16日上午,黄贝街道办事处社区戒毒社区康复中心联合新谊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禁毒有你 ‘义’起同行”黄贝街道禁毒志愿者培训活动,活动吸引近30名志愿者参与。

培训会上,禁毒社工通过课件讲解、涉毒案例分享等形式帮助禁毒志愿者学习辨别毒品种类的方法以及毒品的特征及危害。同时,禁毒社工通过讲解禁毒相关法律,让志愿者对禁毒工作有了新的认识。最后,社工带领志愿者进行宣誓,倡导志愿者们参与到禁毒工作之中,培养全民禁毒的意识,形成全员禁毒的良好氛围。

通过本次培训,激发了辖区禁毒志愿者的参与热情,使禁毒志愿者充分了解了毒品基本知识和相关的法律法规,为后续参与禁毒斗争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来源:新谊社区   编辑  熊玉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