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谊社区 社区资讯

2022年新谊社区开展端午节入户探访活动

  • 来源:新谊社区
  • 时间:2022-06-13 11:08

罗湖家园网讯:端午节是中国的传统节日在此即将来临之际,2022年5月30-31日黄贝街道新谊社区文明实践站,新谊社区党委、党群服务中心开展粽情端午,关爱独居老人入户探访活动,为辖区内20户独居老人送温暖。他们子女不在身边,而我们有责任和义务在这样的日子里为独居老人送去温暖与关爱,让他们感受到节日的温暖,感受到社区对他们的关怀。


此次探访新谊社区党群服务中心通过“社工+义工+医生”的形式入户探访送温暖,结合社区义工及社康医生,对新谊社区辖区独居老人开展慰问及身体健康监测,为独居老人提供血压监测、免费体检预约、防疫政策等咨询服务,详细地了解老人的身体健康状况及生活上存在的困难,让他们感受社会的关爱与温暖。


孙阿姨及陈叔叔告诉工作人员:“此次探访,对他们是极大的鼓舞和安慰,疫情期间一直在家很少出门,很开心有社区的关爱,不仅让他们了解了身体情况,也参与了社康的健康体检,让他们真切地感受到社区的爱与关怀。”



(来源:新谊社区  编辑:熊玉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