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谊社区 社区资讯

“我的节日,我做主”儿童节快乐跳蚤市场活动

  • 来源:新谊社区
  • 时间:2022-06-02 10:00

罗湖家园网讯:

 

 “走过路过千万不要错过!” “赛罗的书店大家来看看吧!” “一元小店,通通一元!”......6月1日,新谊社区党委、新谊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正阳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开展了“我的节日,我做主”儿童节快乐跳蚤市场活动,服务近50人次。


    活动开始前,一组组亲子家庭陆续进场,布置自己的摊位,将精心制作的摊位海报展示出来,并将闲置物品有序摆放好。参与活动的小朋友们则表现出了极大的热情。“小老板”们一个个积极地推销自己的物品,“小顾客”们则计算着自己手中的货币数量,有模有样地“讨价还价”,精挑细选自己喜爱的物品。叫卖声、欢笑声不绝于耳。本活动有效建立了孩子们爱惜物品、充分利用闲置资源的环保理念,还在交易中学会理财、学会沟通、学会诚信,体会创造价值的乐趣。

(来源:新谊社区   编辑:熊玉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