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谊社区 社区资讯

“奔跑吧,少年”未成年人趣味运动会

  • 来源:新谊社区
  • 时间:2022-05-25 17:14

罗湖家园网讯:

 

5月21日,罗湖区黄贝街道新谊社区党委、新谊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正阳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开展奔跑吧,少年儿童青少年趣味运动会,活动吸引了近40名小朋友参与。


活动伊始,社工通过热身游戏“贴贴贴”引导小朋友互相认识,热身之后社工讲解趣味运动游戏规则。本次运动会从走、跑、跳、平衡等方面,精心策划了形式有趣的各类单人或者多人运动项目有“同手同脚、“搭桥过河”、“不倒森林”“珠行万里等项目,其中不倒森林珠行万里最考验默契小朋友们要克服社交难关,克服胆怯,主动邀请他人参与挑战战,接着小组长排兵布阵转运“能量球”“能量棒”到指定位置,大家团结协作配合默契一次又一次完成试练,场上响起一阵阵掌声这是小朋友们完成挑战的欢呼声。



本次趣味运动会既有竞技性又有趣味性,是推动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的具体体现小朋友们不仅在运动会中释放了情绪,也体验到了团队合作、人际关系和谐的满足感,进一步提高未成年人的心理健康和综合素质

 



(来源:新谊社区     编辑:熊玉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