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谊社区 社区资讯

“疫”路相守,幸而有你

  • 来源:新谊社区
  • 时间:2022-04-27 16:03

罗湖家园网讯:


426上午新谊社区党委、新谊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联合正阳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社工开展了“抗疫”最美志愿者慰问表彰活动,对参与抗疫工作的五十多名优秀志愿者颁发荣誉证书和奖章,感谢他们在疫情防控中的无私奉献







今年疫情以来,志愿者们积极响应社区党组织号召,踊跃报名参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奋战在卡点值守、核酸检测、信息登记、宣传动员等防控前线,这当中经历严寒,酷热,但是志愿者们毫不退缩,退役军人志愿者张叔更是每天雷打不动参加服务,跟着医护人员从早上开始干到晚上最后一个下班,服务时长最高达483小时,他们用实际行动筑起常态化疫情防控的“防护墙”。

新谊社区党委书记刘文汉出席了此次活动,刘书记对志愿者们在疫情期间的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和充分的肯定,并勉励志愿者们牢记使命,坚持不懈,继续为公益事业奉献自己的力量。



党员志愿者王大哥说:“荣誉代表着过去,疫情还未结束,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我们一定能够战胜疫情,感谢社区党委对我们志愿服务的肯定,相信在党委的带领下,我们社区的志愿服务会更上一层楼。”



此次慰问表彰活动极大地鼓舞了志愿者,一方面增强了志愿服务队的凝聚力,另一方面激发了志愿者继续参加志愿服务的热情和动力。


(来源:新谊社区       通讯员:刘素玲       编辑:熊玉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