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谊社区 社区资讯

“我心中的抗疫英雄”创意书签活动

  • 来源:新谊社区
  • 时间:2022-04-26 11:20

罗湖家园网讯:

4月23日,新谊社区党委、新谊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正阳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开展了“我心中的抗疫英雄”创意书签活动,小小的书签在为学习添乐趣的同时,也向一线抗疫者表示致敬。

社工邀请小朋友线上参与视频录制、图片展示、互动分享,引导小朋友们围绕抗击疫情主题,包括致敬英雄、知识宣传、自我防护、心理调整等方面的内容进行设计创作,在孩子们的巧妙构思下,书签的内容精彩纷呈,有画白衣天使的,有画消灭病毒的,有宣传防疫知识的,有为中国加油助力的......他们用绘制抗疫书签的方式,加入到此次的抗“疫”行动中来。








本次活动通过作品的表达和线上的互动分享,在很大程度上调适了大家在疫情期间紧张不安的情绪,小小的书签也尽显小朋友们对抗疫活动的支持,表达了大家对战胜疫情的希望和决心。

(来源:新谊社区    编辑:熊玉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