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谊社区 社区资讯

新谊社区为民打好疫苗核酸组合拳

  • 来源:新谊社区
  • 时间:2022-04-09 17:25

罗湖家园网讯:为构建全民免疫屏障,确保新冠疫苗实现“应接尽接”,4月9日,新谊社区党委联合社康中心,在金城华庭小区设置临时疫苗接种点,为小区居民提供上门接种新冠疫苗服务。   


 

       在接种现场,还专门为前来接种新冠疫苗的居民设置了核酸检测点,社区工作人员、志愿者纷纷上阵,引导居民严格佩戴口罩扫码入场,按照先填表取号、再测核酸、后接种新冠疫苗的流程,有序排队接种。


 


       接种疫苗前,医护仔细询问居民近期身体情况和服用药物信息,解答居民对接种新冠疫苗的顾虑和问题,针对老年人身体的特殊性,接种还对其进行血压测量,了解健康情况,确保接种安全。整个接种流程高效、有序,为提升疫苗接种工作效率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确保居民在接种疫苗时安心、放心、暖心。


 


       新谊社区开展临时接种点进小区活动,在保证居民接种疫苗安全卫生的同时,实现“疫苗多跑路,群众少跑腿”,大大方便了居民接种,为居民节省了时间,为早日形成全民免疫屏障作出贡献。


来源:新谊社区     编辑 熊玉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