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谊社区 社区资讯

新谊社区开展福虎迎新春挂饰手工活动

  • 来源:新谊社区
  • 时间:2022-01-29 14:37

罗湖家园网讯:

    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营造过年氛围,1月27新谊社区党委、新谊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正阳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开展了福虎喜迎春”虎年创意挂饰手工活动。

为防止人群聚集,本次活动采用线上预约报名的模式,错峰到中心领取材料。领取材料之后,大家都迫不及待的开始上手制作:拆解、拼贴、串连……经过大家不懈努力,一个个“福气满满”“虎虎生威”的虎年挂饰完成了,个个都很有成就感。社工利用社群引导大家分享自己的挂饰成品,社群不断刷新,时不时分享和虎年挂饰合影留念的动态及手拿挂饰的新年祝福视频,线上社群热闹活跃,年味十足。

本次活动,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了近段时间来大家因为疫情的焦虑紧张的情绪,也让大家提前感受到了新春佳节喜庆浓厚的节日氛围。

 (来源:新谊社区 作者:刘梦莹 编辑:刘梦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