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谊社区 社区资讯

“弘扬革命精神,永远跟党走”志愿者团建红色观影活动

  • 来源:新谊社区
  • 时间:2021-12-08 09:48

罗湖家园网讯:

为进一步弘扬抗美援朝爱国主义精神,激发广大志愿者的荣誉感和使命感,增强爱国主义情怀,今天(12月7日)下午,在黄贝新谊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新谊社区党委的支持下,社工组织了社区近30名志愿者齐聚传奇影院,共同重温红色回忆——观看革命历史题材影片《长津湖》。

电影以长津湖战役为背景,讲述了抗美援朝战争时期,中国人民志愿军部队与美军在朝鲜长津湖地区交战,志愿军连队在极度严酷的环境下坚守阵地、奋勇杀敌,以生动场景还原我国志愿军战士艰苦奋勇的战斗历史,抒写了一段恢弘壮丽的民族精神史诗,是一部极佳的爱国主义教育片。


观影结束后,大家反响热烈,纷纷为这部影片点赞。“太真实了!”、“深受感动!”、“非常震撼!”,社区志愿者罗大哥发出了由衷的感叹,感叹长津湖矗立的冰雕,就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不畏艰难的精神。

《长津湖》不仅是一部影片,更是一段历史,是一种共产党人信仰的力量的展示,唯有坚定的信仰,才能撑起民族的脊梁。通过观影活动,大家在学史知史中传承革命精神,汲取宝贵的抗美援朝精神,把革命精神发扬广大。



(来源:新谊社区      编辑:熊玉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