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谊社区 社区资讯

新谊社区开展“全民防新冠 健康你我他”防疫宣传活动

  • 来源:新谊社区
  • 时间:2021-11-26 17:50

罗湖家园网讯:

 为做好社区疫情防控宣传工作,提高社区居民的防控意识,营造疫情防控知识普及的良好氛围,11月27日下午,新谊社区在新谊公园小广场开展“全民防新冠,健康你我他”防疫宣传活动。

“勤洗手,好习惯,戴口罩,挡飞沫……”伴随着朗朗上口的防疫三字经,新谊社区专职工作者、志愿者、社工等,身穿红马甲,通过海报展示、现场派送宣传页、口罩、消毒液等方式,给在公园休闲的社区居民宣传新型冠状病毒的认识,提高群众的防疫意识。

活动现场,“红马甲们”提醒居民群众,外出务必要注意佩戴口罩,特别是前往人群密集场所,不能放松防疫心理,并耐心叮嘱小朋友日常要注意勤洗手、不挑食,加强身体锻炼,保持身体健康状态,抵抗病毒入侵。同时,询问居民是否已接种新冠疫苗,对未接种的居民细心询问原因,并建议其可前往社区疫苗接种点,咨询医生的专业指导意见。

通过宣传活动,引导广大居民群众提高自我防控意识,提升冬季疫情防控认知,增强群众自我保护意识和防护能力。呼吁居民群众一起参与“健康家园·无疫社区”建设,共同营造和谐平安健康的社区。




(来源:新谊社区     编辑:熊玉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