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谊社区 社区资讯

民生微实事:新谊社区“花样生活”插花活动民微项目---“白橙向日”

  • 来源:新谊社区
  • 时间:2021-11-16 11:25

罗湖家园网讯:


11月14日下午最后一期主题活动开启,主题为“白橙向日”。在实践的过程中,花艺师手把手地指导社区居民们每一个插花步骤要领,现场示范教学并讲明小技巧,力争让每一位参与插花的居民都能完成满意的作品。


插花活动中居民互相交流、互相学习、拍照合影。大家在学习花艺知识和插花的同时还分享交流着各自对花艺作品造型的理解与感受。


本次“花样生活”系列活动到此完美落幕,非常感谢社区居民们的踊跃报名参加活动,看着居民们在每一次插花活动中,都能够受益匪浅,通过自己亲手制作插花作品。不仅丰富社区居民们的日常精神文化生活,还使居民更加热爱生活。社区志愿者与居民携手为打造文明和谐社区、绿色生态社区建设贡献一份微薄的力量。

(来源:新谊社区   编辑:熊玉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