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谊社区 社区资讯

疫苗接种工作攻坚推进会

  • 来源:新谊社区
  • 时间:2021-09-08 15:52

罗湖家园网讯:9月4,新谊社区在党群服务中心三楼会议室召开疫苗接种工作攻坚推进会。会议由黄贝街道党工委委员、新谊社区第一书记、领航团队队长马洁主持,领航团队成员、社区“两委”成员、工作站工作人员、街道城建办及公共服务办下沉同事参加了会议

会上,社区党委书记刘文汉通报了区、街道、社区接种任务排名及完成情况,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一是在人流大的繁楼、新发餐厅及社康设置宣传点,宣传动员符合接种要求的老年人接种新冠疫苗;二是按照片区分四个小组,由工作人员搭配社康医生组成评估小组,上门为老人进行身体评估,消除老人的接种顾虑,让老人安心接种;三是在金城华庭小区老人活动中心开展评估座谈会。邀请社康医生向老年人宣传接种新冠病毒肺炎疫苗的重要性、科学性和安全性,动员老人们去接种新冠疫苗。

最后,黄贝街道党工委委员、新谊社区第一书记马洁强调,一要加大摸排、宣传力度。严格按照“三点四组一评估”的方式开展,营造接种氛围、做到应接尽接;二要压实责任,协调联动,推进疫苗接种落地落实。明确领航团队成员、社区两委委员责任,将疫苗接种任务细分到各个网格,落实到个人,确保动员疫苗接种不漏一人;三要做好后勤服务保障。社区要积极对接社康中心,理清接种流程,并为有需要的老人提供上门入户评估以及专车接送到点接种服务。


(来源:新谊社区通讯员:陈伟平 编辑:宋莎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