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谊社区 社区资讯

为民服务暖人心 企业致谢送锦旗

  • 来源:新谊社区
  • 时间:2021-09-08 15:52

罗湖家园网讯:

“尽心竭力办实事,为企服务暖人心”、“为企为民纾困解难,共创安全和谐社区”金灿灿的大字在红彤彤的锦旗上格外引人注目。9月3日下午,深圳市深物业商业运营有限公司代表为黄贝街道办事处、新谊社区工作站送来锦旗。以此表达对街道领导、社区干部心系群众,为民服务的感激之情。

据悉,深圳市友谊公司自2004改制后,该公司在新谊社区的员工宿舍就因管理不当,导致宿舍楼混凝土胀裂,锈蚀严重,墙面发霉,房屋结构发生倾斜等问题。2021年7月6日智慧物业云平台检测到该房屋结构有8小时数据异常,已达到3级预警值。新谊社区接到通知后立马启动紧急预案,将情况上报街道应急办,在街道党工委的工作部署下,仅用了4天时间,就完成了友谊公司职工宿舍空楼行动,高效处置一起房屋重大安全隐患。

锦旗上熠熠生辉的字,既是鼓励,又是鞭策。黄贝街道党工委书记丘志接受锦旗后表示,黄贝街道将一如既往地坚守为人民服务的初心,继续忠诚履行职责和使命,听民声、解民意,切实把“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牢牢贯穿于街道的各项工作。


(来源:新谊社区  通讯员:陈伟平  编辑:宋莎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