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谊社区 社区资讯

新谊社区召开全国文明城市创建问题约谈会

  • 来源:新谊社区
  • 时间:2021-08-19 16:16

罗湖家园网讯:

8月17日下午在新谊社区三楼会议室,黄贝街道党工委委员、新谊社区领航团队队长、新谊社区第一书记马洁,主持召开深圳市沿海金岸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华丽西村、华丽东村、金盾花园小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问题约谈会。黄贝街道四级调研员庄义赐、黄贝街道综合治理办公室何镜波、黄贝街道综合行政执法队中队长陈杰、应急管理办公室陈威、新谊社区党委书记刘文汉、凤凰社区党委书记赖宏标、深圳市沿海金岸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法人钟均庆、华丽西村、金盾花园管理处主任钟明、华丽东村管理处主任陈晓明参加会议。

   约谈主要针对深圳市沿海金岸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服务的华丽西村小区、金盾花园小区、华丽东村小区存在的小区楼道停放电动车、楼道杂物乱堆放、垃圾清扫不及时、乱拉绳索晾衣物、楼道满是小广告、车辆乱停乱放堵塞消防通道等问题。该公司在项目管理存在服务不到位、管理失职行为,严重影响到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迎检工作。

约谈会上,各参会部门从法律法规规定、物业服务规范上进行了指导并提出整改要求。

深圳市沿海金岸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法人钟均庆表示,诚恳接受各领导提出的批评与指导意见,今后将严格落实责任,加强排查整改,加大投入人力物力,真抓实干,实实在在干点实事出来,也请各部门领导对今后的工作进行监督指导。

最后,马洁就沿海金岸物业管理公司所辖小区问题整改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求深圳市沿海金岸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要端正态度、提高认识,举一反三、抓紧整改,加强领导、落实责任,认认真真把存在的问题尽快整改到位。



(来源:新谊社区   编辑:宋莎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