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谊社区 社区资讯

新谊社区第一书记到辖区督导检查创文工作

  • 来源:新谊社区
  • 时间:2021-08-17 11:44

罗湖家园网讯:

为推动创文工作再上新台阶,8月16日下午,黄贝街道党工委委员、新谊社区领航团队队长、新谊社区第一书记马洁,到华丽西村、金盾花园开展老旧小区创文工作整治专项行动。

现场,马委员检查了两个小区的环境卫生、垃圾分类、楼栋小广告清理等情况,并对前期检查提出的问题逐一查看整改落实情况。马委员强调,要做好创文工作,社区必须拿出十足干劲,尽快补齐创文工作中发现的短板及问题,特别是老旧小区存在的问题较多,社区必须理清头绪,按照创文工作要求,逐一整改落实,确保创文工作的各项要求落到实处。马委员要求,一要提升小区环境卫生和绿化水平。加强小区环境卫生整治,确保小区无乱丢垃圾、清除各处卫生死角。二要改善小区共用设施使用安全。完善消防设施及检查消防记录,按规范要求设置、清理消防通道。三要改善小区居住环境。加大清理各小区楼道杂物堆积及乱张贴小广告力度,督促相关小区非机动车划设停车位并规范摆放。


(来源:新谊社区   编辑:宋莎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