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新谊社区居民需求调研活动

  • 来源:新谊社区    2021/07/26 15:48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2021年7月23日,在新谊社区党委的指导下,深圳市龙岗区正阳社会工作服务中心驻新谊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社工在金城华庭开展2021年社区居民需求调研及宣传活动。

      本次调研宣传活动在金城华庭附近采用流动、拦截访问的方式采取问卷,问卷分为儿童青少年、妇女及家庭、长者、志愿者4个领域。活动现场,社区居民热情回应,认真填写问卷。

      调研结束后,社工将针对收集到的居民需求情况与建议进行整理与分析,制定2021年度工作计划。本次调研通过访谈、随机偶遇、线上填写等方式对新谊社区居民开展需求调研,掌握社区及居民的需求,以问题和需求为导向设计合适的服务项目,使2021年服务的开展更加贴合居民的需求,使服务更深入民心,进一步提升社区居民的满足感、幸福感。





(来源:新谊社区通讯员:杨诗韵 编辑:宋莎莎)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