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谊社区组织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专题党课

  • 来源:新谊社区    2021/07/06 11:45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7月5日下午,黄贝街道党工委委员、新谊社区第一书记马洁以《从百年党史汲取奋进前行的精神力量》为题,为社区党员上了一堂主旨鲜明、思想深刻、立意高远的专题党课。新谊社区领航团队成员、工作站全体党员、各支部书记及委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马洁围绕“从党的奋斗历程中感悟真理的力量”、“从党的红色基因中追溯信仰的力量”、“从党的精神谱系中淬炼人格的力量”、“从党的宗旨意识中体味初心的力量”四个方面深刻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通过回顾百年历程中涌现出的英雄事迹和红色故事,生动诠释了信仰和信念的丰富内涵。她强调,各位党员干部要在实际工作中永葆初心,在永葆初心中践行使命,在践行使命中勇于担当,坚持从党史学习教育和理论知识学习中汲取精神力量,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中构筑起更为牢固的共产党人的精神家园。

课后,马洁还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她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催人奋进,社区党员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与社区当前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着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将学习成果转化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的实际行动,转化为优化社区服务、促进社区发展的强大动力。

(来源:新谊社区   通讯员:陈璐   编辑:杨诗韵)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