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国文慰问防疫一线受伤员工

  • 来源:新谊社区    2021/07/06 11:45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7月2日,黄贝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李国文、公共服务办副主任申运桂、小区物业办何镜波、新谊社区党委书记刘文汉一行4人看望慰问了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受伤的新东升物业保安韩家曲。

因疫情防控需要,新谊社区严格按照街道要求,各物业公司对小区实行围合管理。韩家曲同志是188号办事处宿舍参加围合管理工作的保安,每天对出入人员严查细管、登记来访人员、测量出入人员体温。尽管此工作得到了大部分居民的支持,但仍有少部分不予理解、配合。近日,韩家曲像往常一样在小区出入口做围合执勤,拦下了要送外卖进入小区的外卖小哥。此举是严格执行防疫要求工作的正确做法,但却有租客不理解,还因此事与韩家曲发生肢体接触,致使其眉角受伤缝了三针。

慰问中,李国文同志详细询问了韩家曲同志的受伤经过和治疗情况,对他在疫情工作中表现出的勇于担当、坚守岗位的精神表示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并代表黄贝街道给他送上了慰问金,叮嘱他要安心养伤,争取早日康复。韩家曲同志对街道的关怀和关爱表示感谢,表示一定积极配合治疗,尽快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今后会加倍努力工作,不辜负街道领导的关爱。

李国文表示,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正是这些无私奉献、辛勤付出的人,将疫情挡在门外,保障了辖区居民的生命安全。街道全体干部职工要向他们学习,为取得防疫工作最后胜利贡献更大力量。

(来源:新谊社区   编辑:杨诗韵)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