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湖区政协副主席罗安娜走访慰问新谊社区困难老党员

  • 来源:新谊社区    2021/07/02 16:01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在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之际,为关心照顾好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的日常生活,切实为患病党员送温暖、办实事、解难题,6月29日上午,罗湖区政协副主席罗安娜、新谊社区第一书记马洁、社区党委书记刘文汉、副书记吴海燕看望辖区患重病的困难老党员江来运和刘运和,为他们送上组织的关怀与问候。

慰问中,罗安娜副主席为老党员戴上“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送上慰问金以及油米等慰问品。她详细询问了两位老党员的身体状况和生活起居情况,叮嘱他们要保持乐观的心态,积极配合治疗,安心养病,注意休息,争取早日康复;如果在生活上遇到了困难,要及时向党组织反映,组织一定会积极帮助他解决难题。

老党员是我们党的宝贵财富,新谊社区党委时刻把老党员的冷暖记在心上,困难时多关心,生病时勤问候,用心用情为困难党员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切实把党的关怀和温暖送到老党员的心坎上。

(来源:新谊社区   通讯员:陈璐、陈伟平  编辑:杨诗韵)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