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颂党恩——新谊社区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

  • 来源:新谊社区    2021/07/02 16:01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切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6月28日下午,新谊社区老年人协会、华丽花园党支部、华丽西村党支部和社区书法班师生在金城华庭活动中心举办了“学党史,颂党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活动由社区老协会长兼华丽西村党支部书记李燕萍主持,吸引了19名书法爱好者参加。

现场,参与者围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挥毫泼墨,书写爱党爱国的名言警句,以笔墨寄心意,以字画抒真情。李燕萍为活动创作的书法“学党史,悟初心”刚劲有力;陈瑞庭是有五十多年党龄的老书法家,他以“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来抒发对党的感恩之情;华丽花园党支部劳景春也为活动书写共产党的“入党誓词”,通过书法艺术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


随后参加活动的党员同志重温了入党誓词。党员们面对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拳,庄严宣誓,表达了对党的忠诚热爱,坚定了共产主义的信心。陈瑞庭、刘泽民、刘正年和陈志贵四位老兵,都是有着50多年党龄的老党员。在建党100周年之际,他们戴着“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参加活动,深感光荣和幸福。他们纷纷表示,感恩伟大的党,坚定跟党走,初心不改,使命不渝。

最后,李燕萍根据罗湖区委组织部“掌上党史学堂”的学习内容主持了现场党史知识挑战答题,大家争相抢答,气氛热烈,把庆祝活动推向高潮。活动在“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声中圆满结束。

庆祝活动丰富了社区弘扬中华传统文化的内涵,拓展了社区党史学习教育的形式,营造了“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良好氛围。

(来源:新谊社区   通讯员:劳景春   编辑:杨诗韵)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