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贝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刘洁到新谊社区指导工作

  • 来源:新谊社区    2021/05/14 14:20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5月11日下午,黄贝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刘洁、公共服务办公室常务副主任陈琦到新谊社区指导疫苗接种、综治安全等工作。

刘主任一行先到社区设置的疫苗接种宣传点,现场了解了新冠肺炎疫苗接种宣传情况,刘主任强调,社区要通过张贴悬挂宣传条幅海报、发放宣传折页等形式,让居民群众能够及时了解疫苗接种最新信息,要向来咨询的群众现场科普新冠疫苗接种要求、注意事项等,倡导群众积极参与接种新冠疫苗。

随后,刘主任一行实地走访了解深圳市螺岭外国语实验学校校园安全、疫情防控及学位建设情况。螺岭小学赖冬华校长,先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并就学校的制度建设、防疫物资储备、应急演练、校园消杀及学生错峰上下学等方面与刘主任一行进行了交流。赖校长指出,螺岭小学近年来通过抓管理提质量,教学质量逐步提升,受到上级领导、社会各界和学生家长的肯定和赞扬。也正因如此,现阶段螺岭小学的学位远远不能满足周边适龄儿童上学的需求,区委区政府也对螺岭小学学位供需不平衡的现状高度重视,正积极联合各级部门协调处理。

刘主任表示,街道相关部门会联合新谊社区积极配合好学校做好学位扩建工作。就现在学校学生数量过多的现状,刘主任要求,学校一定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要按照要求做好师生防护工作,做好错峰上下学制度。要加强校园安全管理,加强安全隐患排查,严格落实各项安全工作制度,增强师生安全意识和防范意识,切实加强校园和周边秩序综合治理,有力维护校园安全环境。

(来源:新谊社区   编辑:杨诗韵)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